真夠摳門! 17人喝喜酒 紅包只6百元

真夠摳門! 17人喝喜酒 紅包只6百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對婚禮紅包該包多少這件事感到相當頭痛,如何拿捏得宜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。有一名網友分享,朋友的前老闆帶了17個人喝喜酒,卻只包了600元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批踢踢網站上,有位網友發文分享朋友的經驗表示,離職前和前老闆有些不愉快,但自以為沒有讓老闆看出來。結婚時,就決定發帖子給前老闆,「想說之前被壓榨那麼久了,凹一點回來」。沒想到前老闆真的來了,但竟然只包600元,還帶了17名員工一起來,似乎把喜酒「當吃免錢尾牙」。事後,朋友的前同事向他說「老闆說你要結婚,叫大家一起去比較熱鬧,紅包就老闆代表包一大包就好,所以那些前同事也不清楚。」

超摳門的行為讓不少網友大呼「超誇張」、「哪一間老闆啊?」、「難怪會當老闆!」、「回去公司放話,感謝老闆六百元大帖」、「600也真敢包…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「你自己一開始想凹人家發喜帖的」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