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1:05

「拎北家人比較重要」批踢踢八卦版主暴怒請辭

「拎北家人比較重要」批踢踢八卦版主暴怒請辭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批踢踢(PTT)繼西斯板主陷約砲風波請辭,現在又有板主請辭,而且還是最火紅的八卦板板主。批踢踢ID「iPad3」在昨天申請請辭八卦板板主,請辭主因為「家人現實生活備(被)不認識的網友騷擾」,因此感到相當憤怒,決定請辭板主一職。但許多網友不領情,反而力挺嗆板主的鄉民obov。

iPad3在文中不滿的說,當他與現實生活中的朋友liaolive吃飯,結果卻被鄉民拍照爆掛,甚至被暗指有奇異關係,讓他不解的說「不錯不錯,原來當八卦板主還要跟洪秀柱、蔡英文一樣公開自己的行程」,甚至還有一堆鄉民不經查證就跟著抹黑他,讓他更不爽。

另外,iPad3也在文中提及傳年薪破千萬的鄉民obov,認為obov敢發「戰文」就要敢當,不要被檢舉恐被「水桶」時就開始硬拗,並將他擔任板主後的做事證明公布,強調那些「黑」他擺爛不處理的鄉民,說一堆與事實完全不符的事情,讓他很不爽,重申「拎北家人比八卦板重要」。

對於iPad3的說法,有網友出來打臉反駁。批踢踢ID a09374567的鄉民,針對iPad3的說法逐一回覆,a09374567坦承對於iPad3家人遭騷擾「是始料未及的,這算我的疏失」,並說因為iPad3跟另一鄉民liaolive的友好,加上liaolive的過往紀錄,讓他不禁懷疑iPad3的公信力。

網友a09374567更表示,看到iPad3的文章後,只認為「看來你真的很在乎你板主大位」,也透露iPad3之所以會黑掉,就是因為他對板上對他的支持度「太過自信」,導致他把obov「水桶」後還特地去「黑特板」追殺,直言iPad3「是你自己把自己玩死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