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8:56

裝跛腳騙愛心! 瞬間健步如飛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昨天我們才為您報導過,高雄有阿伯裝殘障,坐輪椅到夜市賣愛心商品,今天台南又出現一個裝殘障騙愛心的拐杖哥,有民眾拍下,一名男子柱拐杖挨家挨戶賣愛心商品,但無人注意時,他又用腳正常的走路,等到要進店家或住家,又立刻變成一跛一跛的,實在演很大。

穿白上衣短褲的阿伯,柱著拐杖一跛一跛,走進店家內賣愛心商品,可是走出來後,阿伯腳怎麼好了,還把枴杖提高,雙腳正常行走,健步如飛,不過到了下一家 要進門口時,一秒又變成行動不便的拐杖伯,讓目擊民眾黃先生覺得太誇張,還特地把車停下來拍下整段過程。

黃先生批評,這名男子假裝殘障詐騙民眾愛心,對真正行動不便的身障者很不公平,而其實,利用民眾愛心,來詐騙的不肖之徒,越來越多,之前還有這個假孝子,披麻戴孝,跪在大馬路邊,身上掛牌子拜託好心人,幫父親喪事,只差3000元,但警察一來,死亡證明書,證件全都拿不出來,孝服一脫就要落跑,愛心詐騙 層出不窮,民眾可得睜大眼睛看仔細,小心歹徒存著壞心,騙您的同情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