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8:49

怪男捆鐵絲"拗字" 搭訕女學生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提醒女學生,要特別注意這個怪異男子!高雄有民眾投訴,在新崛江商圈附近,有一名自稱街頭藝人的男子,身上掛著一捆鐵絲,拿著一把尖嘴鉗,專挑國高中的女學生,會把鐵絲拗成一個字形,接著讓對方猜字,如果猜錯了,就要打賞,一次都要兩三百,如果不給,還會生氣罵人,我們追查發現,這個人根本不是合格街頭藝人,他的行為已經觸法。

穿著橘衣連身裝,頭髮微捲的男子,身上掛著捆鐵絲,在高雄新崛江商圈,專挑國高中女學生搭訕,男子用尖嘴鉗剪斷鐵絲,說馬上可以做出一個字,拗來拗去,拿出這''鐵絲字'',要你猜,猜三次猜錯了就給錢,女學生被強迫收取兩三百的女學生,覺得很委屈,這行為連旁邊攤販和民眾,都看不下去,拍照PO網更報警處理,進一步查證,這自稱是金屬折線街頭藝人的男子,(對比)身上證照根本不是,高雄市核發的,不應該在商圈表演,已經違法,除了高雄他還出現在屏東台南,用類似手法,強迫打賞,就要提醒女學生,遇到他當心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