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8:49

開車門沒在看! 機車撞上1命危

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因為疏忽、害到人。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停車後開車門,卻沒注意後方來車,害的後方一台雙在機車、直接撞上,機車上兩名女子雙雙倒地,女乘客頭部重擊,現在還沒脫離險境。

開車門ㄧ定要注意後方來車,昨天下午在新北市板橋,有名鄭姓男駕駛,停好車準備開車門,卻沒注意後方來車,這一開,害的後方女騎士直接撞了上去,黃姓女騎士和後座的李姓婦人雙雙倒地,但李姓婦人後腦勺血腫、流鼻血,緊急送醫,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。

道路狹窄的,板橋四維路上,因為車輛眾多,已經相當擁擠,ㄧ台黑色小客車,還把車臨停在路邊,駕駛ㄧ打開車門,碰的ㄧ聲,後方機車,直接撞了上去!騎車的黃姓婦人和後座的李姓婦人,雙雙倒地!再波及後方機車,頓時交通ㄧ陣混亂,傷勢嚴重,只不過,因為男子的一時疏忽,沒注意後方來車,就隨便開車門,才害得車禍發生,ㄧ條人命岌岌可危,目前已經將鄭姓男子,帶回偵訊,恐怕脫不了該負的刑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