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49

欠債5500元! 男遭砍20刀倒地

王義仲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疑似欠人5千5百塊,凌晨回家,在自家樓下、被一群惡煞持刀追砍,男子連忙逃跑,最後倒在馬路中間,身中二十多刀,倒地不起。

新北市板橋區在凌晨發生砍人事件,一名男子剛回到住家一樓,結果被3個人尾隨持刀追砍,造成他左小腿15公分切割傷,血流滿地,醫護研判對方疑似想剁傷者腳筋,根據警方了解,傷者與人有5500元的債務糾紛,但他不清楚是何人所為,警方已過調閱監視器,過濾傷者交往對象,全力追緝嫌犯到案。畫面上方,三名男子手持球棍和西瓜刀,狂奔到右方一樓民宅,接著被害人一路被砍到馬路中間,人都已經倒下,對方還來了三台機車住陣,機車上六個人一起加入尋仇行列。

被害人被砍了將盡20多刀,最後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下,對方才騎機車揚長而去,目擊民眾,砍人事件發生在,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,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也到現場採證,救護人員到場研判,對方疑似想剁他腳筋,因為被害男子左小腿,被砍出15公分傷口,後來在警方盤問下,才知道傷者與人有5500元債務糾紛,目前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,權力緝捕兇嫌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