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8:49

違規肇事火燒車 連環追撞3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凌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連環火燒車車禍!肇事機車違規左轉撞上直行的轎車,騎士當場彈飛,機車也變成一團火球,而轎車第一時間為了閃機車,迎面撞上對向車道載有一名孕婦的小貨車,一共3人受傷送醫。

凌晨五點多,突然一台機車和轎車撞在一起,接著連人帶車從畫面左邊衝了過來,兩台車車速都很快,機車零件彈了出去,沒過多久,車子開過中和中正路,大半夜前方竟然,冒出一團火球,原來剛剛撞車的機車著火了,現場冒出濃煙,燒得面目全非,但旁邊竟然還有一台紅色轎車對撞白色貨車,擋風玻璃裂了,車頭毀了,原來當時3輛車都在中和中正路上,但騎在外線的摩托車疑似搶快,燈還沒亮就左轉錦和路,結果撞上在內線直行的紅車。機車疑似漏油起火,而紅色轎車為了閃機車,撞上等紅燈的貨車,連坐在副駕的懷孕老婆也受到驚嚇,所幸三人治療後都只有輕傷沒大礙,但一個搶快違規左轉造成火燒車意外,還波及到另外兩輛車實在是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