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闖民宅反鎖 警破門逮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人在家中坐也有事!屏東一名鍾姓屋主,昨天晚間在家,突然大門被一名男子打開闖進來,揚言有人要殺他,還衝進房間內把自己反鎖在裡面,屋主嚇壞了,把男子拿的手機看成槍趕快報警,警方荷槍實彈趕來,破門逮人,擅闖民宅的男子有毒品前科,常常鬧事,讓附近居民都很頭疼。

員警出動快打部隊,警方持槍手拿盾牌準備攻堅,氣氛緊張但反鎖在屋內的男子不肯開門,警方開始破門,無端闖入他人家中的男子,遭到警方壓制在地,還不斷呼天搶地胡言亂語,一會叫媽媽一會叫警察老大,警方不敢大意就怕男子身上藏槍反抗,拖出來到客廳,男子還裝死癱軟在地,確定男子身上沒有槍枝,員警這才鬆口氣,因為原本屋主把男子拿的黑色手機看成槍,通報有持槍歹徒闖入民宅,警方嚴陣以待,還好調查身份後,原來這名30歲張姓男子,有毒品前科,疑似吸毒茫了竟然看這戶人家大門沒關,就闖進來還大喊有人要殺他,嚇鍾姓屋主一大跳,現在張姓男子清醒後,被依毀損、無故侵入住宅罪嫌移送,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