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反課綱學生夜襲 吳思華譴責將提告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反課綱學生夜襲 吳思華譴責將提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反課綱衝教育部 吳思華譴責將提告】

教育部長吳思華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反課綱學生和民眾,昨(23日)深夜夜襲教育部的行為,表示很遺憾昨(23日)有少部份的反課綱人士嚴重脫序,也有部份學生毀損公務違法脫序,在配合警方完成調查後,將依法提出告訴。

【警逮人爆怒火 200人靜坐對峙】

衝突場面!反課綱學生和民眾、昨晚夜襲教育部,用梯子翻牆、進入教育部前廣場,還闖入部長辦公室,今天凌晨、警方已將闖入的33人帶回警局,但這個舉動引發更多人不滿,約200個人、聚集在徐州路台大醫院急診室前方馬路上,與警方對峙,說要靜坐到部長吳思華出面!

【訓練機墜毀! 華航準機師重傷】

美國佛羅里達州威爾斯湖市機場附近,24日發生一架單螺旋槳飛機墜毀事件,機上有2人受傷,其中1人26歲的陳姓華航準機師,華航將派員陪同家屬前往探視。

【毒販耍狠討債 警攻堅逮8人】

直擊緝毒現場!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成員平時擁槍自重,以販毒為業,還會用【噴漆砸店】的恐嚇手段,逼迫被害人還錢,警方鎖定對象、破門攻堅,壓制八名嫌犯,其中一人趁亂逃走,他以為躲過追捕,一派悠閒的在超商買飲料,沒想到被員警當場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