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8:42

拍婚紗.看火車 擅闖"軌"門關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竟有新人闖進台鐵貨運站拍婚紗!有對新人跑到新竹台鐵貨運站,闖進軌道區拍照,還拿氣球當道具,如果氣球勾到高壓電後果不堪設想;另外還有媽媽帶著孩子坐在平交道旁看火車,離譜行為形同玩命。

甜蜜拍婚紗,浪漫時刻,卻可能釀成一輩子遺憾,因為新人拍照地點就在台鐵的軌道上,列車隨時可能進站,新人不但直闖平交道,還坐在工程維修車上,簡直是拿命開玩笑,另一對新人甚至手拿一大串氣球耍浪漫,上頭高壓線密密麻麻,萬一勾到後果不堪設想,台鐵新竹站站長呂永權,那些來拍婚紗的都是違法侵入我們的軌道區,所以他是沒有經過申請的。非法闖入,按規定最高能開罰七千五百元,罰錢事小,就怕喜事變喪事,再美的照片也無法彌補,玩命畫面還有這個,這個媽媽居然自備鐵椅,坐在平交道旁邊,身邊還有一台嬰兒車,離譜行為讓路人捏把冷汗,也害孩子暴露在危險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