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黑漆漆! 新人.顧客氣炸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桃園龍潭一家婚宴會館,中午舉行喜宴時,突然停電,導致婚宴延到1點半才開始,新人客人都氣炸;還有台中文心路,中午時台電施工不慎,造成四間店家跳電,讓客人摸黑吃飯。

中午辦喜宴,竟然停電。

桃園龍潭一家婚宴會館,中午突然停電,新人和賓客都嚇一大跳,還導致婚宴延到下午1點半才開始,親友全氣炸。另外台中文心路,因為台電施工不慎燒掉電線,中午時附近有四間店跳電,無法營業,客人摸黑吃飯,店家只能不停說抱歉。整間日本料理店暗摸摸,客人要上廁所還要拿手電筒,有夠尷尬。

吃飯吃一半停電,沒燈拿手電筒,沒冷氣好熱,拿東西搧風,又不好意思對店家發火,畢竟停電他們也不樂見,生意都做不了,客人上門,只能抱歉再抱歉。

中午1點半,店家聽到砰一聲,文心路一段有四間店全暗掉,疑似台電施工燒掉電線,假日客人多,業績損失慘重,(業者道歉),婚宴上也是一片暗摸摸,新人不是沿桌敬酒,而是一桌一桌說歹勢,賓客全身大汗,能搧風的都抓起來猛搧,原本12點新人要進場,卻弄到下午快兩點,婚禮才進行,一場停電,大家都亂了陣腳,無奈全寫在臉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