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9:00

歐巴馬蒞臨喜宴 新娘超感動

張樂 編譯

新人都怕婚禮喜宴上出現不速之客,來鬧場或是騙吃喝。但是美國一對新人卻意外遇上貴客~總統歐巴馬大駕光臨,讓新娘子興奮到無法自己,都快喜極而泣。而歐巴馬給新郎維繫婚姻之道的建言是,別踩到新娘的婚紗,在場觀禮的人聽了都會心一笑。

婚禮即將在高爾夫球場舉行,新人眼尖,看到兩輛特勤人員的黑頭車出現,砰然心動時,新人和賓客全被趕上樓,因為總統歐巴馬要來打球了,大家趴在落地窗前,近距離捕捉當今美國最有權勢的人物,新娘,我真期待他們能看到我的婚紗,想不到歐巴馬注意到現場有人辦婚禮,打完18洞之後,特來致意,歐巴馬跨過了小圍籬,進到婚禮現場,擁抱新娘、還向新郎握手致意。

新娘新郎興奮地和歐巴馬合照,新娘都開始哭了情緒激動,新郎趁機問了歐巴馬夫妻相處之道,想不到答案是千萬別踩到新娘的婚紗,直問妙答,看到歐巴馬的幽默和親民,讓新人畢生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