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2:00

佯裝受檢加速逃 警12槍沒逮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14號晚上10點多,新北市中和傳出槍聲,原來是有人拒絕警方攔檢,加速逃逸,警方連開12槍還是沒有抓到人,事發地點在中山路二段和光華交接口,警方設下臨檢站,攔查行經的車輛,但其中一輛銀色休旅車先假裝停車受檢,但趁員警一不注意,馬上調頭加速逃逸,警方還在追捕當中。

警察拿著指揮棒,要求駕駛先靠邊停要臨檢盤查,銀色轎車,一開始先慢慢靠近,但下一秒,突然無預警加速逃逸,警匪追逐戰就發生眼前。

15號晚上10點左右,轎車駕駛行經新北市中山路二段,遠遠就看到前面有警方臨檢站,先靠近假裝配合,但後來還是心虛,趁員警不注意,馬上掉頭加速逃逸,警方立刻拔槍喝止,就怕失控車輛波及其他路人。

中和派出所所長徐久富表示,「休旅車衝撞我們員警,我們員警為了自身安全,他才持槍開槍,朝著他的引擎蓋跟輪胎,阻止他防止危害,開了12槍。」

連開12槍,還是沒有抓到人,但馬路上,一個個白色圓圈圈,全是警方開槍後的彈殼痕跡,附近住戶聽到槍響,也紛紛出來查看,警方延路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捕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