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蘆幫派內訌 少年腦死器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蘆洲跟中和永和兩幫人馬,原本因為網路發言起口角,引發飆車、丟信號彈,結果搞錯對象,三蘆內鬨,兩方人馬鬥毆,年僅18歲的姚姓少年被打到頭部重傷腦死喪命,家屬忍痛器官捐贈,但更擔心的是,警方執法不力,還會有更多年輕人受害。

飆車資料帶,三重蘆洲槓上中和永和,兩派人馬輪番飆車示威,有人自稱正義使者,用黑勢力保護三蘆地方平衡,卻引發當地其他派系不滿,在派出所前丟信號彈。信號彈燒車,燒了車才發現搞錯對象,雙方相約洗車場要談判,姚姓男子助陣沒見到自己人,反而被對方給遇見,拖上車就是一陣毒打,被丟在水門角落奄奄一息,民眾發現報警送醫,但傷勢過重、隔天宣告不治。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書伃,家屬痛失摯愛,決定器官捐贈,讓更多的人受惠,但最擔心的是,孩子因為義氣葬送寶貴的性命,犯下殺人罪的嫌犯雖然被法辦,背後卻有惡勢力,警方掃蕩不見成效,幫派氣焰更旺,民眾心驚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