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9:00

公辦民營泳池 爆鐵絲割傷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開心去游泳,卻搞到腳受傷皮膚爛。張小姐投訴,他帶著小朋友到中和一間公辦民營的游泳池玩水,卻發現泳池的環境破舊髒亂,具有腐蝕性的氯錠就丟在排水溝裡。而小朋友玩水時,腳底還被水裡的鐵絲割傷,質疑公辦民營的泳池卻是這種品質,實在大有問題。

炎炎夏日泳池裡總是擠滿了人,但新北市的這家公辦民營游泳池,卻傳出小朋友在泳池裡玩水被鐵絲刮傷腳,很誇張還發炎,張小姐出面控訴,泳池裡有鐵絲已經很離譜,但她仔細一看又發現,水裡有長條狀怪蟲和蟑螂,嚇到趕緊爬上池邊,再看看泳池周遭環境,大片磁磚脫落看來好危險,成堆的落葉也不見清理,人工草皮破損,還能看到底下的電線,甚至一旁排水溝裡,居然還出現了消毒用腐蝕性的氯錠,業者很低調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因為經費不足,所以早就封閉部份過於老舊的泳池,只是所謂的封閉,其實就是拉起幾條黃色禁止線,如果小孩到處跑,難保不會誤闖發生意外,公辦民營游泳池經營不佳,導致沒錢維修,但危險泳池客人不上門,更不會有收入改善環境品質,變成無解的惡性循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