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9:00

打電動起爭執 KTV內持刀亂鬥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北市西門町的連鎖KTV,發生一起持刀鬥毆的案件,兩派人馬因為手機遊戲互相留言攻擊,其中一方四個人,知道另一方十個人在西門町唱歌,就上門理論,雙方馬上爆發衝突,突然有一人持開山刀一陣亂砍,三個人受傷送醫,其中還有一個受傷的,是拿刀的嫌犯同夥。

警方趕到現場,一群人全往樓梯間跑,員警上下包抄,全部乖乖蹲好,砍人的,被砍的全部蹲在一起,兩派人馬都被帶回警局,傷勢嚴重的送醫急救,裡面還有砍到自己人的。

警方調查,雙方是因為手機遊戲起爭執,唱歌的十個人他們的團體叫做龍鳳鎮,砍人的來了四個人,叫做AFK,先是遊戲裡互相嗆聲,然後四個人由余姓主嫌帶頭,詹姓嫌犯帶刀,找到包廂就在KTV內大打出手,還好警方來的快,一個都跑不掉,雙方人馬全部都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,網路遊戲利用手機拉近彼此距離,但是卻也成為聚眾鬧事的治安盲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