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9:07

讓嬰兒玩筷子 直插口腔險送命

陳思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一個阿嬤拿筷子安撫哭鬧不停的一歲孫子,結果寶寶坐的嬰兒車,突然翻倒,20公分長的筷子,就插進孩子的嘴裡,血流不止,差點沒命!

大陸武漢一名婦人,因為一歲的孫子哭鬧,她就順手拿手上的筷子給他玩,沒想到這時嬰兒車突然翻倒,結果一根20公分的筷子,直接插進孩子的口腔,讓她血流不止,差點送命,從X光片可以看到,細長的筷子從口腔整個插進去,直接穿到外耳道,更讓人心疼的是,受傷的是一名才一歲的幼兒,可是好端端的筷子怎麼會插到嘴裡呢?原來是孩子不斷哭鬧,奶奶為了讓他安靜下來,隨手給了他一根筷子玩,結果想不到過沒多久,嬰兒車突然往前翻倒,他手上的筷子就這樣順勢插進嘴裡,孩子當場血流如注,情況非常緊急,他連忙被送進醫院,立刻進行手術,醫生說這根筷子只要往上或往下,偏了一點角度都可能會讓孩子因為出血過多而喪命,對幼童來說什麼都很新奇,家長們對要給孩子接觸的東西,千萬要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