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1:49

學校KTV變淫窟 安排女學生陪酒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南京一所職業學校,被踢爆暗藏春色。校內KTV原本是讓學生娛樂的地方,卻有教職員轉介一些成績差的女學生去陪酒,服務政府官員等客人,甚至介紹同學加入還能抽佣,教育局要開始追查。

這一所職業學校平常大門緊閉,學生住宿很少有機會外出,校方在餐廳3.4樓,設立了外包網咖KTV,讓同學娛樂,但最近卻被踢爆,KTV竟然找來女學生陪酒。

記者潛入KTV就發現,年約十七、八歲的女學生帶路到包廂,老闆透露這些愛玩或成績差的女學生,都是學校一名教職員介紹的,以陪酒陪唱,每次約台幣1500塊的酬勞,吸引她們打工,甚至建立制度,只要介紹同學來上班還能抽佣兩成,服務對象包含當地政府官員,或知道門路的社會人士。

最誇張的是KTV暗藏春色,學校上下老師同學全部知情,在附近地區也早就是半公開的秘密,不過被媒體揭露,當地教育局現在才要展開追查,恐怕有不少女學生,價值觀已經偏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