撂媒體拍警察! 6人藏毒反被逮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群青少年,半夜在土地公廟外大聲喧嘩,引來警方盤查,他們當下非常囂張跟警方嗆聲,還打電話找來媒體投訴,不過就在記者到場後,警方在他們身上搜出毒品,車上還找到信號彈,自己犯法,剛好通知媒體來報導!

新北市板橋區一群青少年,半夜不睡覺聚集在土地公廟大聲喧嘩,警方上前盤查,雙方發生衝突,青少年嗆聲要打電話給媒體投訴,說警方找麻煩,沒想到媒體到場後,警方ㄧ搜,發現青少年身上有毒品,車內也有信號彈,這些青少年找媒體來,真的是糗大了。

猛講電話要投訴媒體,穿著黑色衣服的朱姓男子,不甩警方臨檢,一群青少年半夜不睡覺,在路上閒晃,碰到警方臨檢,還動手動腳,口出惡言,等到媒體到場,青少年一開始講話很大聲,但警方在他們包包找到毒品,這群青少年糗大了,原本對警察嗆聲,還動手動腳的青少年,現在全部蹲在地上,動也不敢動。

原來這些青少年半夜不睡覺,在土地公廟旁邊喧嘩,因為聲音太大,讓警方上前盤查,青少年覺得被找麻煩,和警方動口又動手,結果被找到毒品和信號彈,六個人通通被帶回警局,青少年,原本打電話找媒體投訴,沒想到弄巧成拙,反倒讓自己更丟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