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1:49

二手家具免費送 民眾搶好康

潘潔瑩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二手家具免費送,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。故事源起於高雄一間搬家公司老闆,曾看到一位阿嬤帶著孫子,住在一個沒有沙發的客廳,沒有餐桌的廚房,想起其實許多搬家客戶都會把不要用的家具委託搬家公司丟掉,老闆就開始把這些還堪用的二手家具留起來,送給有需要的民眾,昨天在高雄舉辦家具免費送的活動,吸引很多人來撿好康。

廣場上堆滿琳瑯滿目的家具,有床鋪、漂亮衣櫥、各式桌椅,這可不是拍賣會場,這些二手物品通通都要免費送,讓家裡有需要的民眾,可以來尋寶,怎麼這麼好康免費送,原來是高雄一間搬家公司老闆,發現很多客戶搬家往往會把一些家具汰舊換新,這些家具往往還堪用,老闆想到曾遇過一名阿嬤帶著孫子,住在家徒四壁的房子,什麼家具也沒有,因此發起一個你丟我撿APP平台,讓二手家具送給有需要的人,錯過這次也別懊惱,搬家公司成立了網頁,讓民眾可以上網尋找自己想要的家具,或是把不要的家具送人,讓更多二手物品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