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11:58

"包"準找回來! 靠序號尋回愛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一位民眾到國外買了一款價值五萬塊的香奈兒名牌包,沒想到包包被偷了,不過他不放棄,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不斷上網、到其他精品店找包包,終於在一家二手名牌店找到了,原來是小偷轉賣到這裡,但怎麼知道是他遺失的包包呢?因為名牌包都有獨一無二的序號,就透過這號碼抓到竊賊。

  就是這個香奈兒名牌包,經典斜紋軟呢,而且還是2004年的限量款,李小姐為了買下這個包包,花了五萬多塊才把這小姐看了心花怒放、媽媽看了眼睛發亮的包包給買回家,本來是要放在自己的精品店賣的,沒想到錢都還沒賺到,這個包包就被偷走,不過沒關係,心痛就要化作行動,內行的都知道,香奈兒包包裡頭左下角都有一組專屬序號,憑著這個序號找就對了。

  哪個二手店有香奈兒,李小姐就往哪裡去,三個月後,李小姐終於發現了她的包包,就在一家二手精品店裡,序號一比對一模一樣,原來這家二手精品店的老闆說,這個包包是自己花了一萬八跟一個婦人買下的,這個婦人是誰在哪裡,老闆拿出監視器畫面提供給劉小姐參考,除了要證明自己是清白的,也要一起來抓這個精品店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