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2 06:00

吸引貴婦上門 當舖變開放空間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景氣復甦,怎麼提高當鋪業績,高雄市有當鋪業積極轉型,改變過去傳統銅牆鐵壁的感覺,店內採開放空間,把典當的名牌包和精品西裝拿出來展示,就在百貨公司旁設櫃,果然吸引貴婦上門,將過季精品脫手,名牌包在當鋪買,只要三到四折,也吸引不少人上門消費。

  

明亮時尚的設計,一個個看起來新穎的名牌包包、化妝品還有閃爍的名錶,走進來像是走進百貨專櫃,一點也不像當鋪,不少上班族都趁機來撿便宜,因為架上不少名牌包都是貴婦脫手的過季精品,像是名牌手拿包,市價41200,當鋪價只要15888;紅色手拿包,市價四萬五千八,也只賣15888;另一款小巧的包包,市價一萬三,當鋪只要6888;還有藍色的名牌包,市價五萬八,當鋪價只要一萬八,平均打了三到四折,讓人很心動。

  事實上,除了高雄興起不少精品當鋪,在台南,也有當鋪業者推出名牌交流空間,被典當的名牌包或者藝術品,當作二手商品陳列展示,而且店裡還提供VIP空間,就連上廁所的裝飾品都是名牌包,不過消費者想要撿便宜,還是要找信用可靠的店家,不然萬一花了錢還買到仿冒品,可就冤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