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8 11:58

二手車嘉年華 1元標"雙B"!

連昭慈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您能想像,好幾百萬的高級名車現在只要一元起標嗎?這個週末在台北登場的二手車嘉年華,將有好幾百輛的二手車要出售,而且還推出破盤好康,今年出產的賓士還有敞篷BMW,將進行一元競標。

  

發動引擎、準備出發,照過來照過來,眼前這些好幾百萬的高級二手車,現在只要一元起標,再來看看這一台暗黃色BMW,還有伸縮敞篷,真的很帥氣,04年出產,原價318萬,二手價115萬,現在一樣一元起標,還有這一台藍色古董賓士,1967年出產,還是先總統蔣經國的外賓車,二手價120萬現在不囉唆一元起標。

  另外一台衛浴設備和床鋪什麼都有的露營車,二手價120萬,現在也是1元起標,但是這麼便宜該不會是泡水車吧?沒關係,教你怎麼分辨,除了泡水車,大家也很擔心碰撞車,告訴你引擎蓋打開,看看裡面有沒有殘留的烤漆,也是簡單的分辨方式,禮拜六登場的二手車嘉年華,會有5百台的二手車任君挑選,愛車的你睜亮眼睛,撿便宜買到你就賺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