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8:42

看完球賽才出門 警埋伏逮毒販

高華襄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名十多年前縱橫桃園的黑道大哥,出獄後一起租房子住,因為經濟狀況窘迫,讓他們只能賣毒維生,警方15號埋伏在樓下要抓人,但嫌犯卻忙著幫中華隊加油,遲遲不出門,直到中華隊輸球,嫌犯悻悻然下樓,想去喝酒轉換心情,沒想到被警方活逮,現在心情更差。

穿著白色衣服的謝姓嫌犯,看到中華隊輸球,已經很不開心,原本想去喝酒尋歡,結果一出門看到警察,這下更不開心了,打開後車廂,槍還不只一把,有長的霰彈槍,還有兩把手槍,警方抓到人鬆了一口氣,原來他們在樓下埋伏一整天,始終等不到嫌犯,好不容易晚上才等到嫌犯,原來他們躲在家裡幫中華隊加油,看到中華隊輸了,心情鬱悶,沒想到出門又被抓。

其實這兩個嫌犯,來頭不小,白衣服的叫做謝國誠,曾經挾持警察奪警槍,比較矮的叫做翁朱鴻,是桃園竹聯幫大老,因為口角就當眾開槍殺人,倆人出獄後一起住,因為落魄,開始賣毒,擔心仇家上門,車上隨時都放著槍,兩名嫌犯,沒想到才剛看完中華隊輸球,出門又被抓,兩名嫌犯,心情恐怕很鬱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