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2:07

最壞身教! 毒販帶2幼童交易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最壞的身教。!斗六警方抓到一名毒販,當時毒販開車正在和另一名機車騎士交易,而車上還有兩名小孩,見到警方上前抓人,轎車內兩名小孩嚇得大哭,騎機車的男子幹脆把毒品丟在警方身上,最後全部都被警方逮捕。

員警用警車包抄,轎車和機車全都跑不掉,轎車駕駛下車時,可以聽到車內還有老婆小孩,員警體諒場面難堪,先把嫌犯帶到車後訊問,但是另一頭機車騎士卻想趁機落跑,這一邊才把機車騎士壓制住,另一頭,轎車裡的孩子卻嚇得大哭,怎麼勸都停不下來。

警方盤查時發現兩台車偷偷摸摸,原來是在做毒品交易,機車騎士車箱內還有改造手槍,被警方發現交易毒品時,趁亂把毒品丟向員警,但是敵不過優勢警力,一樣被逮回來乖乖趴著。這名毒販做了最壞的示範,賣毒還帶著小孩老婆,一人犯罪,全家都受到拖累,至於機車騎士,除了毒品罪嫌移送,還多一條槍砲罪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