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9:14

脆笛酥真人版 萌樣吸3萬人按讚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近網路上有一張萌娃照片爆紅,有多可愛呢?帶您來看看,原來是高雄一名七個月大小男嬰,長得模樣超像零食「小瓜呆脆笛酥」封面上人物,可愛圓眼及超萌笑容,也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,短短一天吸引三萬多人按讚,我們也找到這個可愛的小寶寶,媽媽說,路人看到兒子都說,實在太像小瓜呆了!

就是這張可愛萌娃,被媽媽抱著跟小瓜呆站在一起,連瀏海分岔都一模一樣,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這個小娃兒在哪呢,七個月大的萌娃住在左營舊城區,叫做曾品熙,本尊就是這麼可愛。不管是西瓜裝,還是超人裝都好看,當然最可愛的還是吊帶褲裝,因為整體造型就像小瓜呆。媽媽說,「帶寶寶在路上,常被路人問。」

比一比,小瓜呆和品熙寶寶,一樣有分岔瀏海和圓圓大眼,加上燦爛笑容,也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。媽媽意外兒子照片PO網,短短一天吸引三萬多人按讚,直說這是寶寶七個月大最好的禮物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