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9:14

獼猴下山傷人 狠咬老翁臉.腳

巫召清 戴珍珶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出現潑猴。一名86歲老先生,在自家門口被獼猴攻擊、咬傷臉頰,這隻獼猴非常凶猛,還想繼續攻擊別人,就連被麻醉槍射中,反而被牠把針頭拔出來,獼猴大鬧了四個多小時,才被繩之以法。

囂張的獼猴獸性大發,把門撞的隆隆作響,碰碰好兇,ㄧ群人拿牠沒輒,只見牠一下躲在牆後探頭探腦,一下又坐在屋頂挑釁,後來他跳進菜田,人員拿著麻醉槍慢慢靠近,但是你進ㄧ步我就退兩步,接著牠跳上圍牆坐下來,人員見機不可失放槍ㄧ射。農業處人員(聲源),「他拔起來了,藥有沒有進沒有」,狡猾的獼猴,立刻拔起針頭丟掉,雙方就像在捉迷藏,而地上斑斑的血跡,就是獼猴咬傷人留下的。

被咬的是這位86歲的老先生,老翁羅有寶說,「先咬我這裡(臉頰),我一拳過去他又咬我的腳,回過頭來又想咬我腰」,潑猴大鬧了四個多小時,後來肚子餓了,跑進誘捕籠自投羅網,東西吃完了又開始躁動,撞籠子,受傷的老先生特地來看咬他的獼猴,從脖子的項圈判斷,獼猴是人為飼養,若是非法飼養,主人可是要被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