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2:00

塗鴉客惡搞! 市民大道"鬼畫符"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又有塗鴉怪客出沒,市民大道兩排店家,不管是賣重機還是餐廳,甚至是住家,鐵門和外牆都被畫得亂七八糟,至少20戶遭殃。業者痛罵畫得好看就算了,還畫得那麼醜,已經拿監視器報案,要警方抓人。

  凌晨三點的台北市街頭,眼鏡男提個袋子晃來晃去,外籍男子把手中的噴漆蓋住,因為這時有巡邏員警騎車經過,一等四下無人,全部一湧而上,在打烊拉下的鐵捲門上盡情塗鴉。眼鏡男站在路邊把風,他們一扇畫完還不夠,往前走,繼續把隔壁鐵捲門畫滿,快步離開,還不忘回頭欣賞作品。畫的人滿意,但店家氣炸了。

  遭亂塗鴉重機店老闆說畫很醜,重機店門外被噴漆塗得五顏六色,隔壁賣吃的,還有公寓二樓外牆,只要有一點空白牆面,都無一倖免。不只市民大道兩側店家,住戶遭殃,連高架梁柱和安全島也被畫滿,而且這群塗鴉怪客都深夜出沒。目擊者表示,一整排畫過去。

  再看一次監視器錄下的清楚畫面,動手亂噴漆的就是這三名男子,面容打扮看上去像外國人或ABC,清一色揹後背包,疑似裝滿噴漆。沿市民大道兩側,一路隨興塗鴉,但這樣的舉動,惹毛了被害店家,已經拿著監視器畫面向警方報案,不讓這些塗鴉客繼續恣意妄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