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路見"不平" 10路要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路平專案,今年列出十大路段,包括市民大道、南京東路6段、延壽街等,但有居民抱怨,經常撲了又蓋,蓋了又撲,實在擾民,希望這回重鋪後,能真正把路用平,不要再重來。

台北市路平專案腳步不停歇,柯文哲團隊列出今年道路更新計畫,南京東路6段就是修路重點之一,路面東補一塊西補一塊 ,又有人孔蓋,用路人開車騎車經過,覺得有些顛頗,實際開車測試,也確實感受到,上下波動大,仔細看,馬路上不少修補過的痕跡,撲了又蓋蓋了又撲,居民當然抱怨。

這條延壽街,也一樣民眾騎車經過,也能感受到,路面的高低落差,居民說,之前就有撲過啊,當然希望能一次用好,居民希望路能真正平整,不要再修修補補,10大修路路段,還有市民大道萬芳路、新生南路三段口等,北市府新工處表示,這回他們重新撲好以後,3年內將禁挖,除非是自來管線破裂或瓦斯漏氣等因素,否則通通不准動,不讓路平美意打了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