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9:28

百貨級美食街! 5星級學生餐廳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裡的學生為什麼說自己是全台最幸福!高雄輔英科大花兩千萬改建學生餐廳,打造了百貨公司級的美食街,有8家餐飲店,提供370座位跟10台電視,從開幕以來,每天都會有兩三千人來用餐,就是因為環境舒適,東西又便宜,而且學校還有營養師把關食材,低卡低熱量的飲食,讓學生們吃得更健康。

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,有麵有飯西式的中式的,咖啡輕食和手搖杯,通通有,重點是價格很親民,棒腿飯主菜加三樣配菜,一份才55塊,一到用餐時間,餐廳座位爆滿,大家都想買了坐下吃,冷氣涼快又有電視看。

美輪美奐的學生餐廳,是在高雄輔英科技大學,大手筆花兩千萬改建,是要完成老校長的遺願,打造百貨公司級的美食街餐廳,370個座位10台電視,內有8家餐飲店和便利超商,還有老師把關衛生精算卡路里,像一份小火鍋,外面動輒7.8百卡,這裡請店家,拿掉高油脂的加工製品,替換成青菜菇類,醬料是輕醬油,加上飯熱量也在500卡以內,難怪每天有兩三千個學生,擠進新餐廳,在這「五星級學生餐廳」,舒服地吃飯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