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1:49

高檔旅遊團 旅館老舊近風化區!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心出遊敗興而歸!台北有一家資產管理公司、上個月請雄獅旅行社安排行程,帶員工到日本京都大阪玩五天,團費不便宜、一人要30900元,沒想到其中兩晚卻入住大阪風化區內的老舊旅館,不但設備差、沒冷氣、旅館附近還有聲色場所,嚇得團員晚上都不敢出門。

回想起員工旅遊住到的飯店,周先生還是覺得非常不滿,上個月周先生招待員工到大阪五日遊,雄獅卻安排他們住在風化區裡的老旅館,廁所又小又舊就算了,房間非常簡陋,還沒有冷氣,甚至門無法上鎖,逼得他們拿行李箱檔住房門,回台後雄獅卻只願賠償每人一千八,讓周先生無法接受,叫他們來住住看,而且員工旅遊,不少人是攜家帶眷,住在風化區回旅館路上,可以看到聲色場所大門,就有小姐坐在門口覽客,嚇得團員晚上都不敢出門,自由行才安排在那我們會持續溝通,雄獅強調不會再安排這間旅館,品保協會則表示,因為出團前已告知旅客飯店,旅行社並無違法,只能說下訂前要掙大眼睛,以免開心出遊敗興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