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連2漲 卻花215萬出遊

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郵政7月起,接連宣布兩波漲價,要彌補郵務部門每年5億元虧損,但卻被爆料,中華郵政每年舉辦員工出國觀摩的活動,例如去年到北海道,每人團費5萬元,41人花了215萬,但7天行程,只有1天觀摩,其他都在吃喝玩樂,痛批是中華郵政身為國營企業,卻是讓公務員假觀摩真旅遊,自己的虧損讓全民埋單。

澳洲看無尾熊。日本北海道賞美景。這些行程,應該是愜意的旅遊,但有人爆料,中華郵政所謂的員工出國觀摩,就是去這些地方!照片,中華郵政每年都會帶傑出員工,出國觀摩,不過去年去北海道,7天行程中最多只有一天是觀摩,其餘都在吃喝玩樂,團費還走高價位路線,要價5萬,41個人,花費215萬。

爆料民眾批評根本是假觀摩、真旅遊。中華郵政澄清,是優秀員工的表揚活動,但是7月份,才剛剛連續宣布兩波漲價,要彌補郵務部門每年虧損的5億元,身為國營事業,卻還是照常花錢,讓員工出國玩,沒有節省開銷,讓民眾不滿,覺得中華郵政、拿全民的錢,為自己的虧損埋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