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9:00

偷Ubike遊淡水 眼尖警識破逮賊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,騎著從西門町偷來的U-BIKE單車,一路騎到淡水,結果就在淡水河岸邊,被眼尖的中正路派出所所長發現,男子還騙說車子是他租來的,但員警繼續追問,那你的悠遊卡呢?他說放在家裡。最後一追查才發現根本是輛失竊單車,立刻將這名竊車賊帶回警局。

員警跟所長騎著警用機車,在淡水河岸邊巡邏,前方出現一名可疑男子,騎著U-BIKE東張西望,怎麼可能沒悠遊卡卻能借車,這更可疑了,所長拿著手機,將U-BIKE車號拍下來查詢,結果發現根本是台失竊單車,立刻將他帶回警局,帶著口罩,這名穿著灰色外套的彭姓男子,原來是個遊民,當時從西門町偷了這台U-BIKE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騎來淡水,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,失竊單車也被廠商載回,員警的好眼力,也讓這台流浪到淡水的單車順利回家,也讓失主省了上千元的賠償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