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2:00

假儲值詐10萬 通緝犯拿了就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王姓嫌犯,趁著只有女店員一個人,拿出十張舊的悠遊卡,宣稱裡面各有一萬元儲值,要買新的十張也要各儲值一萬,女店員不疑有他幫忙儲值,嫌犯卻以錢在車上為由,拿了悠遊卡逃逸!警方循線逮到他,發現他的車也是用假的身份證租來,還跟租車行恐嚇要錢,身上背著四個地檢署通緝令的嫌犯,最後乖乖落網。

監視器中,王姓嫌犯走進超商,假意向店員說要寄貨,拿了寄貨單就在休息區,邊填邊等待時機,趁人多店員忙不過來,他又出現說要寄十張,各儲值一萬元的悠遊卡,店員手忙腳亂幫他處理,男子把卡片收進寄貨袋,包好放櫃台,就以錢在車上為由,上車就跑,等店員發現袋子裡的10萬悠遊卡被調包,男子早已跑得不見人影,員警循線逮到人,發現王姓嫌犯的車也是用假的身分證租來,還跟車行威脅20萬元,更驚人的他身背四個地檢署的,詐欺通緝令,全台跑透透,用盡辦法騙錢的嫌犯向警方供稱,自己罹患骨癌才到處籌錢,就算裝可憐,但騙人行為可惡,最後依偽造文書、詐欺,恐嚇取財等多項罪名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