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23:30

通緝犯冒名應徵! 騙走10張萬元悠遊卡

通緝犯冒名應徵! 騙走10張萬元悠遊卡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43歲的王姓詐欺通緝犯(桃園縣人),昨(1日)上午9點拿著別人的證件進一間超商假裝應徵,得知店長不在後,就拿出10張舊的悠遊卡,對女工讀生說,每張卡內都已儲值1萬元,是要分送給好友的;後來又向女工讀生表示,要再買10張新悠遊卡,要求她同樣在10張新卡內,各儲值1萬元。女工讀生因知曉王男有過相同行為,不疑有詐,就幫忙儲值,後來王男表示要到車上拿錢,沒想到卻帶著10張新卡,開車揚長而去。

工讀生趕緊報警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及超商影像,發現王男駕駛的自小客車,也是以假冒他人身分租賃的,且租賃車行也指出,遭王男恐嚇取財20萬元。警方後來以車追人,終於逮到本人。王男到案後辯稱,自己因罹患骨癌急需用錢才犯案,但警方發現他不僅前科累累,還是詐欺通緝犯,更遭彰化、南投、新竹、桃園等地檢署通緝中,訊後依偽造文書、詐欺、恐嚇取財等罪嫌,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