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07:00

畢旅疑爆食物中毒 38生吐瀉就醫

李若慈 宋良義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畢業旅行,疑似爆發集體中毒事件,台北市立教大附小,8個班級230多名學生,到花蓮去畢業旅行,卻在結束行程前1天,出現38名學生集體上吐下瀉,緊急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就醫,衛生局立刻採樣比對,惹爭議的是,事發之後,學校對外的說詞一再改變,根本搞不清楚學生為什麼集體生病住院。

  學生帶著口罩,慢慢走下車,老師也忙著要同學集合,終於回到台北了,但來看看就在畢業旅行最後一天的行程,這些學生確是上吐下瀉,送進醫院,戴著口罩,不止學生掃興,家長也擔心的要命,家長說早在最後一天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晚上,就有人不舒服,第二天一早,陸陸續續38個學生出現症狀,看了醫生之後,學校還是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,對外說法一變再變。

  北市教大附小職員說是因為腸胃型感冒,北市教大附小主任吳家瑞說因為吃了糖廠裡面的東西,北市教大附小主任吳家瑞說是肉圓。一天不到,換了三種說法,小朋友卻說都不太對,不適就醫學生說我沒有吃肉圓,到底吃了什麼不健康的m還是有多少東西都不健康,現在只能打個問號,衛生局把所有食物檢體都採樣,才能查出致病原因。

  好好一趟旅行,全毀了,小學生病厭厭的回家,不查出原因,家長無論如何都不能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