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8:42

失智翁"自由行" 機警小黃載回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一名七十八歲的老先生,跟團到花東玩,因為有輕微失智,在花蓮吃飯的時候自行脫隊鬧失蹤,領隊四處找不到人,報警協尋後,繼續帶隊前往台東,幸好老先生遇到一位計程車司機很機靈,將他直接載到派出所,問明原因,又將老先生一路載回台東和團員會合,結束這場虛驚。

計程車一轉彎,直接開進派出所,計程車司機著急報案,原來他車上載了一名失蹤老人,照片中,七十八歲的陳老先生跟團到花東三日遊,在花蓮吃午餐時自行脫隊,嚇壞領隊,趕緊報警協尋,領隊電訪,我們車隊在那邊找到兩點半以後 我們就先離開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老先生一路恍神闖紅燈,穿越十字路口後就不見人影,原來當時老翁隨手攔了一台計程車,司機查覺不對勁,將他載到派出所才結束終於這場虛驚!事後計程車司機又將老先生一路載到台東和旅行團會合,不過本來是跟團出遊,老先生脫隊「自由行」,走了一回派出所,對他來說也算是一場驚奇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