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2:07

出海潛水失蹤 海巡搜尋救4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白沙灣傳出潛水客失蹤意外!40歲的潛水教練帶著來自台北的3名友人,搭成快艇到白沙灣外海50公尺處潛水,但到了約定時間卻沒上船,船長驚覺不對報案,消防、海巡人員凱開搜救,還好兩個小時後,空警隊在貓鼻頭外海發現緊緊牽手漂流的四人,趕快派出巡防艇救援,目前有兩人失溫,幸運的是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失蹤潛水客,在黑暗海面載浮載沉,海巡人員趕快拋下救生圈,海浪無情拍打,把背著沉重氧氣瓶的潛水客,一次次捲離艦艇,增加救援難度,海巡人員用勾繩,好不容易把人固定,一個接一個拉上船,四名潛水客有兩個出現失溫,上岸後滿臉蒼白充滿驚恐,他們是由潛水教練,帶三個來自台北的友人,搭快艇到墾丁白沙灣外海50公尺處潛水,但到了約定時間卻沒上船,船長驚覺不報警,海空搜救兩個小時,終於在貓鼻頭外海,發現被浪潮帶走的潛水客,在海中緊緊相靠,還好最後平安獲救,結束兩個小時的海上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