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5:00

新生男嬰暴斃 生母疑遭控制已尋獲

新生男嬰暴斃 生母疑遭控制已尋獲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,這個月15日被送到醫院急診室後,生母不知去向,男嬰被判定是到院前死亡,醫院趕緊通報警方,找到生母的父親和丈夫,據家人說法,該名婦人離家半年以上,他們認為男嬰生母是被朋友沈姓男子誘拐、控制,警方循線找到沈姓男子,並帶回男嬰生母,男嬰生母表示,15日晚上餵男嬰喝嬰兒胚芽麥粉時,男嬰臉色發白,生母看狀況不對趕緊向沈男求助,並將男嬰送醫。

院方表示,男嬰沒有明顯外傷,出生時的體重為2100公克,死亡的體重僅剩1700公克,比起出生還要輕,男嬰正確死因只能等相驗釐清,至於沈姓男子被帶回警局後與男嬰生母隔離偵訊。據了解,男嬰生母是中度智能障礙,今年嫁給啟智學校的同學,今年3月被沈姓男子帶走後,沈姓男子拿走女子手機並控制她的行動,男嬰生母產子、死亡都是醫院志工通知家人,生母的父親也沒有見過孫子,接下來他們將會做親子鑑定,了解這名男嬰的生父是誰,檢方預計下週再傳喚生母開庭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