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06:56

摻致癌化學原料 黑心熱狗下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出現黑心食品!內湖區一家加工肉品代工廠「台銓熱狗火腿行」,為了節省成本,在熱狗、火腿和培根中,添加非食品級的化學原料亞硝酸鈉和硝酸鈉也就是防腐劑,賣給北台灣夜市和連鎖早餐店。

今天士林地檢署會同台北市衛生局前往搜索,約談負責人和另兩名員工,訊後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將負責人黃金諒的女兒黃靜芬,以10萬元交保,負責人黃金諒和另一名黃姓員工都被請回。

用外套遮臉,台銓熱狗火腿行負責人黃金諒的女兒黃靜芬,面對鏡頭拼命閃躲,擔任公司會計,這次捲入違法添加案,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,以10萬元交保,同樣被約談的另一名黃姓員工也快閃離開,和老闆黃金諒都被請回。

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,位於內湖的加工肉品代工廠,台銓熱狗火腿行,在熱狗、火腿、培根當中,違法添加非食用級的防腐劑,亞硝酸鈉和硝酸鈉,再賣給北台灣的夜市和連鎖早餐店,消費者吃下肚可能治癌。

檢察官會同衛生局前往搜索,果然在工廠內找到一袋袋的,亞硝酸鈉,業者明知不可食用,還是違法添加,讓消費者吃下肚,衛生局要求立刻將肉品,下架回收,總計已回收封存577包,共577公斤,也還在持續追查下游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