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1:42

北捷跑馬燈烏龍 乘客嚇一跳

羅立芸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捷運的車廂跑馬燈搞烏龍!有民眾在昨天下班時間,搭乘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捷運,結果一覺醒來整個嚇壞了,差點就要衝下車。因為捷運報站名的跑馬燈,竟然顯示這台捷運離開亞東醫院,下一站要前往府中站。好不容易等到快到站了,才確認自己沒坐錯車,是跑馬燈顯示錯誤。

揉揉眼睛,真的沒看錯,搭上的車是要往板橋方向,可是乘客明明就是新埔站才上車,要搭往南港展覽館方向,怎麼一覺醒來,反而置身板橋,對面乘客也有同感,因為19號晚間7點多,正是下班時間,跟著人群匆匆進了車廂找到位子坐下,沒想到回過神來,一抬頭發現跑馬燈是要往板橋,以為自己搭錯車,正要準備衝下車的時候,站在跑馬燈顯示螢幕下方的乘客,這時候也忍不住抬起頭,看看上方的跑馬燈,因為語音廣播是到永春,跟跑馬燈顯示要到的地方,完全不同,乘客滿頭霧水,捷運公司回應,這是系統出現了偶發故障,拿起通話器捷運人員就能立即處理,只是乘客萬一睡著了或沒注意,回神後看到錯誤站名,一時驚慌失措在所難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