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2:00

噴藥誰先進屋 護理長槓員警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登革熱噴藥,居然讓衛生所人員和員警、互相飆罵!這是台南一間空屋、在執行噴藥任務時,為了避免糾紛,通常都會要求員警錄影,但鎖匠開了門,衛生所護理長和員警,都不願先進入屋內,護理長覺得員警不配合,雙方爆發口角,事後畫面被PO上網,大家認為不應該對協辦的員警用命令口氣,但衛生局也出面澄清,工作流程就是這樣,雙方要互相配合才能順利。

戴口罩的衛生所護理長,和錄影的員警爆發口角,台南這間空屋執行登革熱噴藥,鎖匠開了門,雙方卻為了誰先進屋大吵,護理長當場打電話投訴,最後員警堅持下,還是讓衛生所人員先進屋查看,畫面被PO上網,網友認為護理長,不該對協助的員警這麼兇,我們也問到衛生所,為了避免糾紛,錄影本來就是正常流程,護理長的要求也沒有錯,雙方火氣都很大,但再辛苦都是為了市民健康,也許都各退一步,才能讓任務順利完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