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8:42

針灸扎破隆乳矽膠 美胸變形!

楊依嘉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內衣女模,四年前隆乳,在胸部植入果凍矽膠,隆成F罩杯,沒想到最近疑似因為去針灸,刺破果凍矽膠,導致她胸部「走位」,變得一高一低。

國內流行果凍矽膠隆乳,但一名F奶的網拍辣模,疑似因針灸瘦身,刺破果凍矽膠導致胸部走位一高一低,醫師提醒雖然果凍矽膠破裂機率不到百分之一,但最忌尖銳物或針扎,隆乳女性建議避免針灸位置太靠近胸部,照片上可以看到女子胸部左右兩側出現一高一低,落差將近一公分,她是27歲的知名網拍模特兒粉粉,因為拍照需求四年前植入果凍矽膠,將原本D罩杯隆成F罩杯,雖然接案大增,但半年前突然覺得胸部不適,詢問整形醫師,懷疑可能就是粉粉平常喜歡針灸瘦身,戳破了果凍矽膠,整形醫師邱泰豐,經過手術取出,果果然已經有破洞,半固體的矽膠還不斷流出。

醫師強調,其實平常隆乳用的果凍矽膠或是鹽水袋,碰撞搓揉都不容易破,但最怕的就是尖銳物和針刺,深入一公分可能就會破,果凍矽膠破裂,長期留在體內可能造成胸部疼痛或是出現硬塊,果凍矽膠的破裂率是百分之0.5,鹽水袋的破裂率是百分之3~5,建議隆乳女性針灸時,最好避免接近胸部隆乳部位,否則就要像這位粉粉一樣,還要花大錢重新再裝一個新的果凍矽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