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8:42

14歲當車手! 7天得手近百萬

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警方,逮捕一名詐騙車手,年紀只有14歲,是個中輟生,他被詐騙集團吸收,明明住在新北市,連續七天都到南投來取款,短時間就得手上百萬元。

詐騙集團竟然利用未成年少年,當車手取錢!南投警方逮捕一名只有14歲的車手,這名少年是中輟生,連續7天都從新北市到南投取款,得手將近百萬元。被害人依照電話指示,來到路口的變電箱前,把一個白色紙袋,放在電箱上後離開,接著就有一個,穿黑色T恤戴棒球帽的男子,穿越馬路準備拿錢,埋伏在對街的警方,見時機成熟下車逮人,警方與嫌犯,你有中輟嗎,有,嫌犯面孔相當稚嫩,警方一查,他竟然只有14歲,而且是提報失蹤人口的中輟生,你知道為什麼逮捕你嗎,你是車手嗎我不是啊,洪姓少年住在新北三重,只要接到指令,就翹家坐客運到台中,再搭計程車到南投取款,連續七天得手將近百萬,詐騙集團刻意找外地生面孔,加上年紀小,不容易被懷疑,用綁架的老梗詐錢,警方幫人作保脅迫出面處理,少年多次翹家翹課沒人管,被逮捕後還謹守集團成員交代,堅持不肯供出實情,警方目前還在追查,還有沒有其他少年也被集團控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