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8:49

假問路掏槍搶 1晚洗劫3人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搶劫犯,騎著機車,隨機攔車、假裝問路,車主搖下車窗時,就亮出玩具手槍行搶,一個晚上連搶三個人,警方掌握線索跟監,在山區壓制逮人。

南投草屯最近出現有人假裝問路,真搶劫,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攔下車輛,趁被害車主搖下車窗時,持玩具手槍恐嚇行搶,一個晚上連搶三個人,警方上午鎖定嫌犯,跟監到山上時,在路邊壓制逮捕嫌犯。晚上車主停紅燈,一輛紅色機車,橫過前面,停到他的旁邊問路,趁車主搖下車窗,機車騎士突然拿出手槍,車主嚇到往前狂飆,甩掉持槍的機車搶匪。

不只是他差點被搶,同一個晚上,還有兩個受害人,警方根據報案線索,鎖定這名機車騎士,一路跟監跟到山上,趁嫌犯不注意,警方強行將他攔下,就是他,持槍行搶車主,警方押他到山上,搜出一把作案用的玩具手槍,警方查出,嫌犯疑似吸毒,缺錢花用,隨機在路上,假問路真搶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