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8:49

全球第一例! i6S耳機孔燒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IPHONE6S,全球熱銷,但新北市一名柯先生投訴,拿到新機的當天,用耳機聽音樂,沒想到一陣雜音,發現手機上的耳機恐被燒熔,耳機頭也燒焦,包括蘋果維修中心和購機門市都說,這是全球第一例,但是要怎麼處理,完全沒下文。

要價兩萬多塊的蘋果手機IPHONE6S,卻被新北市柯先生投訴,他手機才剛買的那天,用耳機聽音樂時,耳機孔就被燒溶了,耳機頭也燒黑,蘋果維修中心和購機門市都說這是蘋果手機第一例,但是要怎麼處理完全沒有下文,要價兩萬多塊的蘋果手機IPHONE6S,品質是不是出了問題?新北市一位民眾五天前買了IPHONE6S,當天立刻使用聽音樂,沒想到耳機孔燒溶了,耳機頭也燒黑,蘋果維修中心和購機門市,都說這是蘋果手機第一例,但是要怎麼處理到現在一點下聞也沒有!

這封號阿國一點都不覺得很威而是覺得很衰!因為11月16號那天,興沖沖買了IPHONE6S,立刻開了箱用了原廠耳機要上網聽音樂,結果聽到雜音,拿起來一看,手機上的耳機孔已經燒溶了,還有焦焦的咖啡色,外圈的漆都燒掉了,而耳機頭也燒了一圈黑,當天買當天用當天燒,這樣對嗎?阿國跑了購機的中華電信神腦門市,亮出了這張訂購證明,門市人員和蘋果維修中心打起太極拳,他們兩手一攤,第一例,阿國更氣的是,蘋果維修中心的送修單上,把它當作一般機器送修,而不是新品不良送驗,四兩撥千斤豈不是在裝傻,難道蘋果缺的那一口,莫非是維修態度的大缺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