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7:25

他做了這件事...31歲尿失禁 終身包尿布!

他做了這件事...31歲尿失禁 終身包尿布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「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我一定不會吸毒!」昨(29日)晚上11時許,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內新所警員梁堂福、張炳森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大里區新光路與東榮路口,發現一部自小客行跡可疑,駕駛林姓男子(31歲)眼神呆滯,遭攔下盤查,發現他有多項毒品前科,還從車上搜出K他命1包(2.29公克),他坦承吸食安非他命長達年半,而且膀胱因為吸毒,已經壞了,必須包尿布才敢出門。

警方除了搜出毒品,還發現包包內還有1塊備用的紙尿褲。林嫌供稱,他是從事跑業務的工作,業績壓力很大,加上父母離異後,沒有工作的父親常常伸手跟他要錢,讓他手頭更加拮据,綜合壓力下為了抒壓,才開始拉K,沒想到抒壓不成,反而因為拉K,膀胱壞掉,開始尿失禁,如果開長途車找不到廁所很容易出現尿失禁,現在每天都包著尿布出門,如果時間能夠重來,一定不會再吸毒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