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9:07

毒蟲拒盤查 正義伯當眾訓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子開車攜帶毒品遇到盤查,和警方盧了一個小時,還是不肯下來,結果,現場圍觀的「正義阿伯」,看不下去,出面打臉這名毒蟲,斥責他:「被抓到有毒品,還不願配合」,根本讓眾人看笑話,當場把毒蟲教訓得,啞口無言!

我不下來,怎麼勸都不肯下車,繼續坐在駕駛座上搬出一大堆理由,拒絕警方盤查,我腳痛,一下腳痛一下頭痛,就是不願意配合,男子盧了整整一個小時,還是不肯乖乖就範,車子違停卡在路邊,影響交通,連圍觀民眾都看不下去。

穿著藍色POLO衫的正義阿伯,首先開口,站出來教訓男子,希望他能別在影響大家,下車配合調查,看衰面,被狠狠打臉,男子啞口無言,警方也請示檢察官後,強制執行,搜索車內,果然發現毒品,有殺人未遂前科的郭姓男子,攜帶3.29公克安非他命,還有吸食器,就怕被警方抓,不肯配合,但最後還是被抓,說抓過程,人贓俱獲,拖了再久,還是被移送法辦,而有正義感的阿伯,因為看不下去站出來,幫助警方也意外成為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