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2:00

嬤載孫趴趴走 沒戴帽驚險反坐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騎車載小孩、這樣的載法也太危險了!高雄有阿嬤騎車載孫子和孫女,7歲孫女沒戴安全帽就算了,居然還反坐在機車後座,讓後面的民眾看傻,就怕小朋友不小心摔下來、發生車禍。

這對祖孫真的太危險!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個阿嬤騎車載孫子孫女,其中小女生沒戴安全帽,居然還反坐在機車後座,讓看到的民眾嚇出一身冷汗,直說這樣真的太誇張,要是孩子不小心掉下來受傷,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騎機車的阿嬤,孫子放前座,但穿粉紅長褲的小孫女,是在表演特技嗎,居然反坐後座,任由阿嬤穿梭大馬路,實在很扯,看看小女孩,大概才國小一年級,沒戴安全帽就算了,反坐手也沒地方抓,晃著兩隻腳,實在有夠危險,阿嬤卻渾然不覺,照樣騎車把孩子一路載回家。

但這樣的畫面層出不窮,滿州鄉這一個妹妹,反坐還滑手機,台南這一個爸爸,也讓女兒反坐,邊喝飲料邊看風景,讓後方騎士看了傻眼,這樣的危險行徑,雖只能罰6百元,但重要的是孩子的命,真的不能這樣玩,要是掉下來受傷,家長恐怕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