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8:42

嬤錢帶不夠 公車司機吼下車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樣的態度會不會太過份了?民眾拍下台南一位滿頭白髮的阿嬤,搭公車結果錢帶不夠,司機居然發飆大要阿嬤立刻下車,非常的兇!阿嬤氣得要下車,這時司機看到乘客拿手機在拍,轉變態度跟阿嬤說「不要鬧了有人在拍,妳不要害我沒工作」,語氣很酸非常不禮貌,一旁民眾看不下去,幫阿嬤付了車錢,但這司機被投訴態度差不是一次兩次了。

滿頭白髮的阿嬤,因為車錢帶不夠,被司機大吼趕下車,發現其他乘客在拍,司機改變態度,跟阿嬤說不要鬧,不要害我沒工作,司機口氣很酸,還大聲罵人,阿嬤氣到不想坐了,最後是路邊店家也看不下去,幫阿嬤投了車錢,拍下畫面的同學說,這名李姓司機,態度差也不是一次兩次,怎麼任由司機,常常情緒失控飆罵乘客,我們也問到客運公司,公司緩頰說司機是怕違規,最後也是這個司機幫阿嬤補足車錢,只不過對著老人怒罵大吼,也難怪其他乘客看了,心裡很不舒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